close

自從上次看了某個部落客寫了宜蘭美食分享後(真的有這麼糟糕嘛!!!)

身為宜蘭人的我不僅氣到吐血  也燃起I小姐開始寫美食日誌的小火苗了

首篇文章就獻給泰式料理囉!!!

首先要說,我真的很愛泰式料理

對於一個食物沒辣就沒味道的人來說,又酸又辣的Thai food,真的很對我的胃口

 

在同事的介紹下,找到在一中圓石旁小巷子(從巷口看是看不到招牌的唷)

或是要從另一個方向中友對面的小巷子(可以看到招牌的方向)

IMG_3481  

(一中方向巷口)

IMG_3482  

(店家招牌)

 

店面不大,整體來說算是乾淨明亮,不會覺得不舒服

桌子大概只有5~6桌,位置不多

忘了拍菜單,只好用名片將就一下囉

IMG_3487  

因為只有兩個人吃的關係

我們點了

綠咖哩豬肉(100元)

這是我們吃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

只要有這個,B先生就可以吃好多碗飯(某次到墾丁大街上,一次4碗飯下肚)

今天也照慣例的嗑了兩碗飯

不用點其他的,光這個就很下飯了

豬肉也不少(佛心來的)

IMG_3472  

酸辣海鮮河粉(80元)

裡面配料:一隻蝦、幾片花枝、菇類跟一堆調味

畢竟我點的不是酸辣海鮮湯,可能海鮮料就沒那麼多了

不過湯頭挺夠味,唯獨一個缺點 不夠辣(真的很愛吃辣)

IMG_3475  

泰式烘蛋(50元)

剛上這道菜時.B先生就說:就這樣喔...(失望樣)

我立馬夾起沾醬吃,完全改觀耶!!!

吃起來沒有看起來這樣平凡(由其沾著醬吃)

裡面有一些洋蔥碎末和蔥段

這兩樣我平常都不太敢吃,不過可能是老闆有處理過,所以味道都不會太嗆,剛好符合我的口味

據B先生說裡面好像還有一些肉末

不過我也不是專業的,也沒去問,所以就參考囉

IMG_3476  

月亮蝦餅(120元)

特別私心給了蝦餅兩張照片

外皮酥脆,裡面真的可以吃到一隻隻蝦子

雖然蝦子就是一般的蝦子

可是味道還是很鮮,而且看的到老闆誠意,每片蝦餅裡至少有4~5隻蝦子(良心事業阿!!)

加上老闆家的特製梅醬(可以看到梅子果肉)

梅醬酸酸甜甜的,不會搶過蝦餅的味道

大推這道!!!!

IMG_3477  IMG_3478  

白飯兩碗(20元)

可能是我太愛這家店(便宜又大碗),所以連白飯都要稱讚一下

白飯比市面上的大碗阿

這餐吃下來,全部總共370元

我跟B先生吃的超飽!!!

還有好多菜下次想點來吃吃看

不過建議多一點人吃(約4~5人),這樣才可以點多一點分享著吃

店家也貼心了提供WIFI服務

 

值得再吃一次的好店

價格合理又澎派!!!!!

 

整潔度

 

 

價格

美味度

上菜速度

☆(大概等了10分鐘就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念治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