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吃貨的不專業分享文阿!!


趁著小旅行搭機前的空檔,跟W一起二訪iPizza愛披薩

距離劍潭站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小小的店面大概只有十個位置,看起來很乾淨明亮

IMG_5353.JPG

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呼我們,請我們稍等一下讓我們把行李跟包包放下來

因為有訂位所以很快就有位置可以坐了

拿了菜單,W跟我開始研究要吃什麼好...

IMG_5333.JPGIMG_5332.JPG

最後選擇老闆娘推薦的店內招牌 圓桌武士($300) 及 精選鮭魚($300)

因為是現做,所以都必須要等一段時間,如果客人多的話,可能就要耐心等待了

等待的時間我最喜歡看著料理台,透明的料理台可以看到老闆放食材沒在手軟的,一大把一大把的抓,開始期待等等我們的披薩了

大概10-15分鐘後第一個披薩上桌(因為披薩都是現做,所以請耐心等待喔...)

披薩醬用的是歐洲進口的自製番茄醬再搭上三種起司交織出濃郁的口感,吃起來的感順口不油膩

圓桌武士:有機蛋搭上圓桌武士的三種配料(德式香腸、宜蘭蔗燻臘肉以及煙燻雞肉)

IMG_5335.JPGIMG_5337.JPG

精選鮭魚:一個十吋披薩至少有八片鮭魚真心覺得物超所值

IMG_5334.JPGIMG_5338.JPG

青醬透抽:新鮮肥美的透抽痰牙爽口、味道鮮甜

IMG_5342.JPG

因為我對海鮮類的味道很敏感,只要是不新鮮或是我覺得有味道的我都不敢吃。

不過他們家的海鮮都讓我覺得很驚訝,只好用全部吃光光來表達我的讚嘆囉~~

光用看的跟聽的都不知道有多好吃,所以趕快去試試看吧


之後也回去了好多次,

我還吃過:巧克力香蕉棉花糖、馬格麗特跟最新的九宮格....

前陣子好像有換過菜單,但那次去就沒特別拍照了

總之,是那種吃了會念念不忘的美味阿

(一個吃貨的不專業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碎念治療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